仓鼠吧 关注:1,096,218贴子:38,062,900

我家小仓鼠都是晚上睡觉白天活动怎么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白天要去上班。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11-05 15:52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11-05 15:58
    收起回复
      2026-06-26 00:48: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样也好啊 毕竟白天睡觉的话可能一些噪音什么的会让它睡不好 反正我家的经常因为一些声音吓醒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1-05 16:23
      收起回复
        两只分笼,笼子太小了,至少要47基础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1-05 22:33
        收起回复
          分笼吧,求你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1-05 22:52
          收起回复
            分隆,换大房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11-05 23:25
            收起回复
              快乐的小2B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1-05 23:49
              回复
                爱合笼就合笼 管尼玛逼事 老鼠是你给我的吗 狗逼


                11楼2015-11-06 00:02
                收起回复
                  2026-06-26 00:42: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家的刚好相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11-06 02:10
                  收起回复
                    先分笼
                    欢迎加入有一种生物叫仓吱*,群号码:482707286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11-06 08:50
                    收起回复
                      我发现它们白天黑夜都在睡 没救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11-06 08:54
                      收起回复
                        人家是独居生活,无所谓陪伴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11-06 08:58
                        回复
                          我发现11楼某个地方不正常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11-06 09:10
                          回复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11-06 10:11
                            回复
                              2026-06-26 00:36: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能是因为合笼了怕被抢地盘 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5-11-06 11: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