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养来的猫咪 到家已经15天了 3个月大了, 问题是 最近大概一个星期吧 她自己在家的时候会一直叫(据我的室友反应,她也爱猫所以不反感。) 而且我每天回家都发现她都快把嗓子喊哑了,叫声很是凄惨,到家之后 她还会叫一会 然后才恢复正常,而且我去卫生间 上厕所的时候她也会叫, 我知道可能是想让我陪她玩,但是我担心的是白天一直叫下去会不会生病,或则是不是因为生病了才叫? 看起来不像是病了,我在家的时候活蹦乱跳也不叫。
家里猫爬架,玩具买了好多,吃喝都不错 ‘
求解决办法? 或者是 她只是暂时这样? 我怕他把嗓子叫坏掉 。
PS;马上双十一了,求吧友 推荐个靠谱的店 我准备给他换雪山牌子的猫粮。怎么样? 现在是皇家听说不好,
她的尾巴根部发黄 是怎么回事 应该不是脏了吧?
家里猫爬架,玩具买了好多,吃喝都不错 ‘
求解决办法? 或者是 她只是暂时这样? 我怕他把嗓子叫坏掉 。
PS;马上双十一了,求吧友 推荐个靠谱的店 我准备给他换雪山牌子的猫粮。怎么样? 现在是皇家听说不好,
她的尾巴根部发黄 是怎么回事 应该不是脏了吧?
Bi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