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科大学吧 关注:56,007贴子:1,212,680

赞扬一楼那些善良美丽的食堂阿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食堂阿姨实在太有爱了,这一顿饭才收我8块钱,而我只点了鸡肉,白菜和香肠,而她还另外给我装了很多黄瓜,我连谢不已,而她却说,谢什么咯,不给你也是浪费了。。
我真是太爱她了!类似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了,我有很多次吃饭的时候来的晚,食堂阿姨总是另外给我多装了很多菜。。
她们真是慈祥善良的大好人啊!
愿好人一生平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1-13 13:12回复
    点个赞!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1-13 13:26
    回复
      2026-06-23 22:33: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11-13 15:5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1-13 16:05
        回复
          可能你长滴像阿姨的亲戚呗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11-13 16:09
          回复
            阿姨真好。不过给你很多黄瓜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11-13 16:53
            回复
              真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1-13 19:53
              回复
                666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11-13 22:42
                回复
                  2026-06-23 22:27: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在我们学校才五块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11-13 23:25
                  收起回复
                    楼上是昆明医科大学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11-14 00:47
                    回复
                      去的迟了吧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1楼2015-11-14 09:27
                      回复
                        人家肯定都快打烊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11-14 20:47
                        回复
                          想吃多的话就去晚点,今晚舍友8块钱吃了原价一共17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11-14 20:55
                          回复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11-17 06:43
                            回复
                              2026-06-23 22:21: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苦逼的生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11-17 07: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