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吧 关注:68,490贴子:2,718,806
  • 20回复贴,共1

求作者不要再写苗毅和女性相关的情节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黄埔碧月雪玲珑的情节哪个不恶心人,现在又是战如意。我也不觉得这些情节作者处理的多好,每次都会得罪不同的读者。干嘛要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呢?还有,我特别讨厌配角抢主角老婆,不管主角几个老婆,自愿与否(说这话你们会不会顺着网线咬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11-14 01:25回复
    说的对,干嘛要写书吃力不讨好还是回家种萝卜吧。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11-14 02:45
    回复
      2026-06-26 16:45: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个人非常不喜欢这些女性情节的处理方式,相信很多人生活中的痛处都被这些情节揭了伤口。一本小说读的太不开心就没有读的必要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11-14 02:56
      收起回复
        我总是担心失去谁,有时候我在想,会不会有一个人担心失去我


        7楼2015-11-14 04:35
        回复
          你讨厌不讨厌关老子叼事 老跃也这么想 从来不求人看他的书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11-14 04:41
          回复
            去看看败类,还亲自把自己女人当众扒光衣服砍头的呢,就为了报复敌人,事后走火入魔,相比之下这个不算什么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11-14 05:04
            收起回复
              这种虐心情节不论是现实还是电视小说里出现的还少吗?看小说就是用来放松的,不是找虐的主角想收几个无所谓,但是也别搞这种剧毒情节啊,飞天都快成宫心计和甄嬛传了,剧情的发展犯得着总围绕一个个女人的悲剧展开吗?离开女人就写不了了?


              11楼2015-11-14 07:40
              收起回复
                云知秋,总之所有的女的都是败笔。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11-14 08:43
                回复
                  2026-06-26 16:39: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不喜欢可以不看,没人逼着你看!煞笔!!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11-14 08:47
                  收起回复
                    等楼主结婚了,自然不会这么认为了。种马看太多,果然会很二。


                    IP属地:上海16楼2015-11-14 09:13
                    回复
                      你别求了,弃书吧,兄弟,好多人想看呢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5-11-14 10:37
                      回复
                        最觉得恶心的就是云逼主角下跪的情节,还什么自己可以跪苗,苗也应该跪她,那你愿意吃屎,别人是不是也得愿意吃啊,越想越不可理喻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11-14 14:23
                        回复
                          我是觉得其他写的不错而这些情节突兀的让人不舒服忍不住说一点看法,就被一群人咬,有时间喷我不如发点歌颂贴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5-11-14 15: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