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吧 关注:348,434贴子:18,884,731

回复:纵观一群喊刺客弱的。不是手残就是不会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发誓,等我水到13级我就洗心革面,从新做人,认真回贴。


来自iPhone客户端36楼2015-11-15 01:26
回复
    我杀人时,时机不成熟没有百分之九十把握的话,我能在目标附近隐身一小时不动手,就等目标大意时切他。30秒如果打不死他立马强隐走人,等待下次出手的机会。我是不是很猥琐


    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15-11-16 22:57
    收起回复
      2026-06-26 19:51: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来放图的,按他的描述,1分钟5连杀,我不知道不理解成抱团,能理解成什么


      38楼2015-11-17 09:25
      收起回复
        在有挂的年代还是别说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9楼2015-11-17 09:27
        回复
          不是手残也不是不会玩,只是花钱不到位,想用低投资玩出人家高投资的感觉 ,这是不可能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40楼2015-11-17 09:30
          回复
            CK去国战,每次都被虐的死去活来~~难道里头的人都比我手法好?


            41楼2015-11-17 11:48
            回复
              CK两元现身切你你防御F顶掉2刀 F再跳一次 依然来不及点下绝对的人来说这些 请问你和CK有多大的装备差距?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3楼2015-11-17 14:13
              回复
                刺客就是抓住机会一顿爆发,爆发完不管人死不死,隐身憋,技能憋好了,看准机会再出来,我魔兽盗贼就这么玩,完美刺客我也这么玩,从不贪心杀几个,能杀更好,不能杀就跑,气死你们


                来自iPhone客户端44楼2015-11-17 14:35
                回复
                  2026-06-26 19:45: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ck单p很厉害。


                  IP属地:江苏45楼2015-11-17 15:56
                  回复
                    声明下,我一百级CK遇到个一百WX差点就赢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6楼2015-11-17 18:44
                    回复
                      我发誓,我只是来水经验的,你们继续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7楼2015-11-18 07:13
                      回复
                        魅灵不会放三只眼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48楼2015-11-18 08:03
                        回复
                          月仙这个真心没法打,魔爆控住一直追命,根本打不动,求大神指点刺客怎么打月仙,开了三世老被月仙上负面状态,我被月仙弄死地最多,尤其那个跑就掉血那个技能隐身一瞬间老中,不跑被反隐抓,跑就死了,日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50楼2015-11-18 16:45
                          收起回复
                            表示用刺客杀比我装备好的MM.MG.ML毫无压力,只要气魄不高我太多,能让我打出伤害,妥妥的干死


                            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6-01-07 18: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