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吧 关注:2,012,829贴子:67,769,272
  • 21回复贴,共1

我发现这个游戏有个很严肃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楼下图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1-15 13:15回复
    无图言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11-15 13:16
    收起回复
      2026-06-25 00:23: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图没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1-15 13:16
      收起回复
        二楼说事,你们说kiana到底是左手拿枪还是右手拿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1-15 13:16
        收起回复
          想起来毒奶粉也是这样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1-15 13:18
          收起回复
            致远星战况如何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11-15 13:20
            收起回复
              你管他呢!没见过左右手都用得溜的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11-15 13:21
              回复
                楼主召唤一下,问问呗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11-15 13:22
                回复
                  2026-06-25 00:17: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kiana啊 你是哪个手拿枪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11-15 13:23
                  回复
                    这个都算好的了楼主你试过里面的人物穿鲜血的样子么,鲜血是独眼但是呢,在左右走的时候鲜血眼睛的位置也变了_(:з」∠)_我早看不惯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11-15 13:25
                    收起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11-15 13: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