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好不容易打出血一次这么多打折处理,让许多眼馋天使武装的玩家如愿以偿,你们这么喊着暗削合适吗?我就明白告诉你们,不是被削了,是本来没有武器的玩家有以前就能吊打有武器的,现在他们有武器了你们自然打不过了,不要给自己的失败找借口OK?
我的司徒也是打折前买的皮肤武器,心痛固然有,但我也觉得这未尝不是件好事,有挑战才有动力,有动力才能前进。话不多说,那些喊着被暗削的,我就看着等司徒复活bug被修复了你们还玩不玩,我琢磨着你们心里就差出一个1级一个q全场毁灭的人物了
自己垃圾无比的战绩镇楼,“大神”轻喷,我不会和你们喷来喷去,烦不烦。

我的司徒也是打折前买的皮肤武器,心痛固然有,但我也觉得这未尝不是件好事,有挑战才有动力,有动力才能前进。话不多说,那些喊着被暗削的,我就看着等司徒复活bug被修复了你们还玩不玩,我琢磨着你们心里就差出一个1级一个q全场毁灭的人物了
自己垃圾无比的战绩镇楼,“大神”轻喷,我不会和你们喷来喷去,烦不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