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吧 关注:830,528贴子:16,386,048
  • 29回复贴,共1

别叫了好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官方好不容易打出血一次这么多打折处理,让许多眼馋天使武装的玩家如愿以偿,你们这么喊着暗削合适吗?我就明白告诉你们,不是被削了,是本来没有武器的玩家有以前就能吊打有武器的,现在他们有武器了你们自然打不过了,不要给自己的失败找借口OK?
我的司徒也是打折前买的皮肤武器,心痛固然有,但我也觉得这未尝不是件好事,有挑战才有动力,有动力才能前进。话不多说,那些喊着被暗削的,我就看着等司徒复活bug被修复了你们还玩不玩,我琢磨着你们心里就差出一个1级一个q全场毁灭的人物了
自己垃圾无比的战绩镇楼,“大神”轻喷,我不会和你们喷来喷去,烦不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1-15 18:09回复
    楼下发带“神”字的是我儿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1-15 18:12
    回复
      2026-06-26 23:06: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复活bug修复也没卵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11-15 18:13
      收起回复
        楼楼,怎么解除手机绑定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1-15 18:15
        收起回复
          卧槽大神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11-15 18:23
          回复
            字体是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11-15 18:23
            收起回复
              楼楼你那是什么软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1-15 18:24
              收起回复
                复活bug是什么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11-15 20:15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00: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11-15 20:21
                  回复
                    来我梦想公会好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11-15 20: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