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考虑这个。看自己阵容 AD要2个 AP要2个 假如少AD又少AP 这不是都可以选择对应的AD AP 双修吗。 然后看对面出防御 还是魔抗 对面先做防御 双修可以先做AP装 对面还继续做防御 那就转AP安逸。
同样道理 对面出魔抗 那就出AD 对面继续魔抗 那就走暴击 攻速 吸血。 对面魔抗 和防御总有一样是要先出的。 对这个很难吗? 等他们魔抗 防御都一起做 总有防御高 还是魔抗高。假如都平衡 那你重新打破这个平衡就行了 又不是只有1个英雄。 5个敌对英雄 总有防御差 还是魔抗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