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妇制造者吧 关注:47,857贴子:458,640
  • 13回复贴,共1

寡妇是双修叼呢?还是AD或者AP!那个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1-15 23:45回复
    ad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11-16 08:37
    回复
      2026-06-25 11:11: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1-16 18:07
      回复
        能够灵活出装的寡妇叼


        IP属地:新加坡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1-16 20:11
        收起回复
          半肉AD加冰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1-16 21:10
          回复
            明显是双修,不要说你如何如何出装,你玩寡妇符文如果不是红ad,蓝AP,那么你的前期伤害始终属于2流,这套符文已经是寡妇的必带天赋了,不信你可以看看别的高手玩的是不是这样。。就算出装,你也许起手是AP的,难免不会因为对面AP多又想给自己增加点伤害,于是就出了饮魔刀,玩到20分钟后你忽然发现自己的ADAP各有100多了。。。这不是双修是什么呢。。也许你的出装更偏与AP,但是始终还是增加了AD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1-17 03:04
            回复
              马上新版本了 现在问没有意义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11-17 03:20
              回复
                能赢最屌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11-17 06:18
                回复
                  2026-06-25 11:05: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AD个人感觉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1-17 11:28
                  回复
                    只不过杀人剑没了对AD寡妇伤害太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11-17 11:29
                    回复
                      。。。。。何必考虑这个。看自己阵容 AD要2个 AP要2个 假如少AD又少AP 这不是都可以选择对应的AD AP 双修吗。 然后看对面出防御 还是魔抗 对面先做防御 双修可以先做AP装 对面还继续做防御 那就转AP安逸。
                      同样道理 对面出魔抗 那就出AD 对面继续魔抗 那就走暴击 攻速 吸血。 对面魔抗 和防御总有一样是要先出的。 对这个很难吗? 等他们魔抗 防御都一起做 总有防御高 还是魔抗高。假如都平衡 那你重新打破这个平衡就行了 又不是只有1个英雄。 5个敌对英雄 总有防御差 还是魔抗差。


                      IP属地:湖北12楼2015-11-17 18: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