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小丑吧 关注:66,782贴子:1,609,817

我想问问一般开团小丑怎么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每次开团,我都不敢去,都在偷塔,队友老说我不来团。我想知道,小丑开团怎么打,应不应该去团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5-11-16 20:08回复
    开隐身直接干c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1-16 20:25
    回复
      2026-06-28 16:03: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666但是我一进去切个ADC就死了啊,没有后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1-16 20:57
      收起回复
        出复活甲跟团 就可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1-17 14:09
        回复
          收割、buff处抓单、单带,可以cj+tp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12-10 17:44
          回复
            我一般放分身的,开团情况下对方就算明知道是假的也放技能了,当然这是低端局,等楼主打到高端估计也不会问这个问题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2-10 17:51
            收起回复
              小丑至少2件肉装 第3件个大件要出防御,41分推不可取。


              8楼2015-12-10 18:06
              回复
                ...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12-10 22:12
                回复
                  2026-06-28 15:5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纯输出打野能换adc也不错,半肉就没顾虑了,直接干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2-10 23:40
                  收起回复
                    每次都不团你家四打五,你一个人有五个人推得快?要看阵容,团一定是要在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12-10 23:44
                    收起回复
                      要看打团能不能打过,打得过就跟团呗,你伤害够,就进去秒个c位输出,秒辅助就算了。,秒不了就在旁边看,等他们打残了收割。。。如果打团打不过,那就41,,叫队友牵制,千万不要开团,你带线,如果那边开团了,不要急,继续带,如果队友傻到全被杀了,那就没话说了,还是带,毕竟回去也守不住了,能带掉一个塔都是能弥补损失的。带塔的时候看机会开大拆。。。打团有优势,但是没开团英雄的时候也可以分带,队友牵制一路,你带一路,打起来了看情况过去。。。。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12-11 08:13
                      回复
                        团啊 果断团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12-11 09:17
                        回复
                          打了一千多场小丑了,总结了点经验,团能打过一定要打,我总结的经验就是找好切入时机,一般打二手或者三手,大招注意躲技能,个人看法…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12-11 09: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