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fc吧 关注:4,918,125贴子:77,246,562
  • 25回复贴,共1

噩耗 原价3000的票100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询问了一圈,黄牛们收票800左右出售1100左右。其他票更不值钱。大家心里有个数。


1楼2015-11-21 15:21回复
    假票吗,带进场给钱可以考虑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11-21 15:22
    收起回复
      2026-06-28 23:0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带进场可以买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11-21 15:24
      收起回复
        18區,面值3000的,不過不是連坐的,2800兩張轉,可單張出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11-21 15:34
        收起回复
          要了,楼主在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11-21 15:42
          收起回复
            1000要了


            10楼2015-11-21 15:50
            回复
              小心假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11-21 15:53
              回复
                1000就要,带进场给钱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11-21 15:54
                收起回复
                  2026-06-28 23:02: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八百要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11-21 16: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