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之剑吧 关注:20,276贴子:411,209

和火纹非常相似的2D掌机游戏《远古封印之炎ASH》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http://tieba.baidu.com/f?kz=417242439
写了好多好麻烦就贴个地址好啦,想我了没~


1楼2008-06-24 00:05回复
    那个,怎么说呢。
    远古炎之封印,制作人是坂口傅信,是FF之父,属于大神级的游戏制作人。
    不过就这部作品,虽然画面和世界观都是延续了坂口大神一贯的作风,不过,游戏本身的剧情和系统评价只是一般而已,远没有当年FF的轰动。
    另外,更正LZ,其实炎之封印和火纹还是有相当的差距的,无论是背景,世界观,人物设计,包括游戏时候具体操作等等。
    真正和火纹比较相近的,再掌机上面的,是《虚伪的圆舞曲》。
    为什么呢?很简单,任天堂火纹小组制作......


    IP属地:江苏2楼2008-06-24 01:31
    回复
      2026-06-28 09:33: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未有归来,等NDS火纹出了就回来泡


      4楼2008-06-25 10:19
      回复
        ~~~~~~~现在只能算飘过么~~~~


        IP属地:重庆5楼2008-06-25 15:28
        回复
          不算,侦察下我玩的新游戏反响如何先,因为这些日子太热外面不想出去,又开始玩电脑


          6楼2008-06-25 20:28
          回复
            猫女出现


            IP属地:江苏7楼2008-06-25 22:47
            回复
              潜水中,你终于从烈火转移到封印了,整整一年玩火纹


              8楼2008-06-26 11:11
              回复
                封印、烈火、圣魔、圣邪
                几个吧我都常来,
                遇到感兴趣的话题就聊一聊,没有就潜水。
                火纹呢,最近玩的少了,但是我喜欢火纹的世界观。
                最近玩的是DQ4、逆转4、复苏......
                还有太鼓的达人
                咚!


                IP属地:江苏9楼2008-06-26 11:37
                回复
                  2026-06-28 09:27: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有潜水,我就在玩我说的这个游戏,也玩FF12


                  10楼2008-07-02 21:04
                  回复
                    ......................
                    7.2日的帖子怎么飘上来的


                    12楼2008-09-15 16:12
                    回复
                      有个骂人的,被我删了~


                      13楼2008-09-15 16:18
                      回复
                        看见了~~貌似骂虎骑的


                        14楼2008-09-15 16:46
                        回复
                          还有吧主


                          15楼2008-09-15 16:49
                          回复
                            挖坟+骂人~~这人实在厉害


                            16楼2008-09-15 16:51
                            回复
                              2026-06-28 09:21: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他都骂到塞吧去了,也被我删了= =


                              17楼2008-09-15 16: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