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吧 关注:4,166,241贴子:210,341,516

回复:第一个师父也是唯一一个师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花千骨既视感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5-11-24 23:17
回复
    这就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15-11-25 00:05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20: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晚上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15-11-25 00:06
      收起回复
        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40楼2015-11-25 07:26
        收起回复
          长长的一段,,好了,,中午的更完了,,楼主去午睡了,,,午安啊~


          43楼2015-11-25 13:14
          回复
            摸摸,楼主我们头像一样


            44楼2015-11-25 14:52
            收起回复
              楼主,最后你和你师傅看起来好像结局不好啊?


              45楼2015-11-25 14:55
              收起回复
                有次上线,飞车更新,出了新图,叫玄灵峡谷
                我没跑新图,依旧练的旧图,后来师父上线了,甩给我一个邀请
                进房间看了一下,就是玄灵峡谷,,然后,,我就悲剧了。。。。
                刚开始两边有挡遮,,跑的时候虽然撞的挺惨,但好歹也没掉下去,,
                就这么坑坑撞撞的到了冰面,,,
                杯具开始了,,走几步掉一下,走几步掉一下
                短短的路程叫我浪费了五分钟!!!


                46楼2015-11-25 17:56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14: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出去一趟,,回来还有时间的话再接着更


                  47楼2015-11-25 17:58
                  回复
                    再又一次掉入水里之后,,我简直都想摔键盘了!!
                    然后楼主洗了把脸冷静一下 果断上Q去找师父去了
                    师父,这图好难
                    难吗?不难啊,挺容易的
                    。。。师父你别等我了先过吧,我老是掉水里
                    没事,多练练就好了
                    多练练,多练练。。。。
                    然后,那一天就真的一直跑了这一个图!!!


                    48楼2015-11-25 22:38
                    回复
                      你问我我师父怎么样,我会说我师父很好很好
                      但如果你要问我我师父怎么好了,我只会一遍遍说着我们相处的那些过程
                      去找我师父,他一定会在,除非不在旁边,不然一定是秒回,而很多人,即使看见了也会装作没看见,等终于想起来去回时,找你说话的那个人早已忘了要说什么。
                      每次和我师父一起玩都是让我师父等我,我知道等人的那种感受,你会觉得一分一秒过的特别漫长,有时候可能只是短短的五分钟,你却觉得已经过去半小时,而被等的人确没有丝毫感受,因为他的一分一秒都是争分夺秒
                      可是每次无论我多晚到达终点,我师父都是一直等在那里,从未离开
                      我见过许多人有时候等人等急了就把飞车挂那去做其他事情,可是我师父,从来没有过。
                      这些苍白无力的语言并不会多让人感触,我也不能把它们说的煽情万分
                      所以你可能会说,这有什么,我还见过比这更好的呢
                      或许真的有更好的,,但是在我感觉,我师父就是最好的,谁都比不上
                      那种朝夕相处,有师父的感觉,虽然只是平平淡淡,并没有什么大事,但于我来说,却最好不过
                      我嘴笨,不知道怎么表达,但是,,和我有过相同经历的一定知道我那种感受
                      【回忆是冰原上寒风呼啸而过,嘲笑我至此还念念不舍。】


                      49楼2015-11-25 23:11
                      收起回复
                        有点伤感啊,,,说点欢快的好了


                        50楼2015-11-25 23:16
                        回复
                          经过这么长时间我师父坚持不懈的陪练下,,我的技术还是飞速提升的,,从当初什么都不懂,,到现在能熟练的飘移小喷放氮气,,我师父简直功不可没啊
                          但是由于一直在我师父和萱的打击下,,楼主丝毫没感觉到技术有提升,,因为,照样连个背影都看不到好么!!!心塞
                          后来认识个同学,也玩飞车,时间比我长,,当时正和师父一起跑呢,,见她上线了,就问师父能邀请她一起玩吗,,师父特痛快的答应了
                          然后,开局了。。。她竟然跑的比我慢!!楼主就和师父一起在终点等她,,,玩了几局后估计她见我们老是等她有点不好意思,,就说,,你们不用等我的,,,然后,好了,高潮来了


                          52楼2015-11-25 23:5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