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魔兽世界吧 关注:14,649,886贴子:461,290,712
  • 11回复贴,共1

有没有学医的吧友或者现在在医院工作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们的字体是统一学习的还是老师傅教的?医科学校有类似的课程吗?为什么拿药的人都可以看懂?真的很好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1-27 00:20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1-28 14:09
    回复
      2026-06-25 20:4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不是让你看字 是让你看的那个模块
      看得多了 也就懂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1-28 14:10
      收起回复


        白银星玩家
        百度星玩家累积成长值为1,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湖北5楼2015-11-28 14:58
        回复
          现在医院的处方单不都是电脑打出来的么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11-28 15:55
          回复
            并没有,只是上面的名词一眼就看出来了


            7楼2015-11-28 16:50
            回复
              写完了以后自己都不认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11-28 18: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