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多久没有在贴吧里面发帖了,回国装上贴吧的软件进去看到大家的喧哗就觉得无比亲切,在国外也没有什么时间兼顾这个爱好,回来之后也有好大一批从前认识的人都不见了,不知道他们还好不好。那个时候还在重庆面过笔友,也甚是开心,现在看着贴吧里的规章越来越规范也觉得很好。
进来入了那么几支笔,提起来就觉得还是感觉这个爱好留在了自己的体内,接着张贴希望能够认识更多的笔友。
手上没有什么壕笔,买了留下来的都是自己觉得用着舒服,为了贴合贴吧的发帖气氛,晒给大家来看一看啦
进来入了那么几支笔,提起来就觉得还是感觉这个爱好留在了自己的体内,接着张贴希望能够认识更多的笔友。
手上没有什么壕笔,买了留下来的都是自己觉得用着舒服,为了贴合贴吧的发帖气氛,晒给大家来看一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