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吧 关注:614,521贴子:31,320,234
  • 7回复贴,共1

别总怪谁,如果你足够好,又怎么可能是那个被丢下的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别总怪谁,如果你足够好,又怎么可能是那个被丢下的人............失恋十天,只要一想起他,我就会想起这句话,希望大伙们赶紧向新的方向发展吧。


1楼2015-11-27 14:54回复
    我觉得我已经很好 了,除了不够漂亮,不够独立,不够学历,不够努力............一想到这里,别怪他吧.....谁叫我不讨他父母欢心....谁叫我一直处在于仰望的阶段.......最终被撇下了


    2楼2015-11-27 14:56
    回复
      2026-06-26 14:45: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那么自责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1-27 15:06
      收起回复
        对啊,还是自己不够好,不然就不会被背叛了。还是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吧,为什么要忧伤难过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1-27 15: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