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合院吧 关注:86贴子:241
  • 6回复贴,共1

成都合院的保安好凶喔,不让业主进小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来合院安家的朋友留意下,合院小区特别是二期的这边的物业费高过一期与三期,并且保安尽然敢于不让业主进小区,有个它说它姓濑的,尽然说就是濑你业主又怎样,这边的物业有没有个管事的,在门口有个60度坡度下去巷道30米加90度拐角的电动车停放点,强制业主必须停放它们那里,不然不让业主进小区自己家。上个月成都电视台上也报到过此事,未整改好就又这样,真后悔买这边的房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1-27 17:09回复
    物业把自己的位置弄反了!服务的变成在业主头上窝屎窝尿了


    3楼2016-05-13 17:39
    回复
      2026-06-27 16:48: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物业费每月是多少能说说吗?


      4楼2016-05-13 17:40
      回复
        唉 上次保安骂业主也是醉了


        IP属地:四川5楼2016-08-24 20:24
        回复
          这服务质量...


          6楼2016-11-18 16:55
          回复
            你好,我想在你们小区看看租房,有没有业主群或是物业电话电话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12-01 14: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