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得罪之后对人的“容忍”
被践踏之后对人的“大度”
被折磨之后对人的“包容”
对他人的“怜悯”
对他人的“慈悲”
对他人的“关怀”
对自己的“后悔”
对自己的“贬低”
对自己的“抱怨”
对自己的“自卑”
以上的感情都不存在于我身上
再重新声明一次,我是个利己主义者
带着愉快重在参与的心情【输掉】棋局/游戏
完全无法给予赞同和理解
也没有打算这么干的准备
正是因为大部分人都做到了以上的种种
所以才如此平凡,并且把这些评论为“想开放开一些 不要给自己那么多烦恼”
然后过着毫无目的 的生活
那么这次 我可以很高调的说一声,我做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