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吧 关注:502,496贴子:7,554,795
刚研一,学习气氛没有想象的好,在这里人很多却是一个人,考研时一个人却感觉与自己奋斗的人很多。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1-27 23:52回复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1-28 00:18
    回复
      2026-06-24 05:43: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11-28 08:13
      收起回复
        一个人多好啊,我就可喜欢一个人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1-28 08:32
        收起回复
          一个人的不止你一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11-28 19:58
          收起回复
            没人坑你就是万幸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1-28 20:00
            收起回复
              我也是这样感觉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11-28 20:00
              收起回复
                习惯一个人就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11-28 20:06
                收起回复
                  2026-06-24 05:37: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江苏10楼2015-11-28 21:39
                  收起回复
                    有时候要想成功还真得顶住孤独的考验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5-11-28 22:04
                    收起回复
                      耐得住寂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12-12 08:02
                      收起回复
                        耐得住星星你就是月亮


                        13楼2015-12-12 08:51
                        收起回复
                          一个人的狂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12-12 09:13
                          收起回复
                            如果你回想过去家长们说过的话 会发现他们忽悠了你几十年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5-12-12 10:14
                            收起回复
                              2026-06-24 05:3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人挺好 我就习惯了人多我还不喜欢呢 上了研究生之后越来越喜欢安静 至于没人交流 找个女朋友就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12-12 10:2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