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武士吧 关注:42,402贴子:4,160,269

<151201-土楼>让写实风疯起来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嗷嗷嗷这里溪薇池,最近写实贴少了,我来画画写实!废话少说,这楼给我萌萌哒松尾殿~



1楼2015-12-01 19:16回复
    楼楼没学过画画,如果画的很丑,请提出,尽量改正!当然,也请原谅~谢谢。


    6楼2015-12-01 19:41
    回复
      2026-06-25 08:06: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猫武士的灵魂人物火星,最后死的还蛮惨的呢!
      (好吧,的确不好看,毛发没画出来.......重画中.....)


      11楼2015-12-01 19:48
      回复
        突然感觉我好自卑呢......不成,我要做个乐观向上的好青年!


        12楼2015-12-01 19:51
        回复
          沙风,和火星是一对呢!雷族好猎手(美美的沙风~)


          15楼2015-12-01 20:00
          回复
            先更到这儿吧,明天再更。(事实上是去修改画啦)


            16楼2015-12-01 20:06
            回复
              经过楼楼的仔细“观察”,我终于发现了我画画的最大问题:不写实啊......下一只猫是黑莓掌,先找张图来看看~
              嗯,就照着它画了


              20楼2015-12-02 20:59
              回复
                楼楼来更画了(光线不好,凑合着看吧


                22楼2015-12-02 21:10
                收起回复
                  2026-06-25 08:0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再发一张吧,是亮心哦!本来美美的,就是有点瑕疵......不过很坚强啦!

                  (瞬间画技又缩回去了


                  24楼2015-12-02 21:28
                  收起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麻麻回来了......赶紧走人


                    25楼2015-12-02 21:59
                    回复
                      算楼楼作死,大家来猜猜他是谁?
                      嗯.....(纠结中)到底告不告诉大家他的身份呢.....
                      算了,不告诉
                      可万一楼楼被打了怎么办?
                      呃,还是告诉吧27楼是尘毛


                      28楼2015-12-03 20:15
                      回复
                        楼楼又从学校滚回来啦!这个是云尾噢。(楼楼最不擅长画的就是白毛猫啦)


                        32楼2015-12-04 17:42
                        回复
                          然而后面的背景似乎......(注意到了吗?午夜追踪


                          33楼2015-12-04 17:43
                          回复
                            周六啦~终于可以歇一歇了。
                            蕨毛,刺掌都可以,反正都是金棕色虎斑公猫。(应该说是楼楼懒得再画一张同样的了
                            光线不好,请原谅~

                            眼神有点不对劲啊


                            35楼2015-12-05 12:49
                            回复
                              2026-06-25 07:5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下面这幅让我的审美观都下降了...........我画的是什么鬼?!画技碎了一地.........
                              好吧好吧,是栗尾(捂脸)

                              瞧,多丑(我说的是我画的丑,可不是栗尾丑)


                              38楼2015-12-05 16: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