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吧 关注:4,436,261贴子:76,455,768

懂车的吧友来看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是什么车?价格大致多少?(这是同学在美国的车)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12-04 10:47回复
    宝马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2-04 10:48
    收起回复
      2026-06-27 01:45: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新七系?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12-04 10:49
      回复
        大鸡腿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12-04 10:50
        回复
          x5or x6 价格在40w rmb


          IP属地:加拿大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12-04 10:51
          收起回复
            凤凰


            IP属地:山东7楼2015-12-04 10:51
            回复
              x5或者x6 在国外7w到10w多刀吧,我不确定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12-04 11:02
              回复
                档位和中控,是宝马的传统样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12-04 11:02
                回复
                  2026-06-27 01:39: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千年不变的中控台,一看就知道是BMW X5/6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12-04 11:31
                  回复
                    美国不都靠左行驶?怎么驾驶座在左边?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5-12-04 11:32
                    收起回复
                      8w刀


                      18楼2015-12-04 11:39
                      回复
                        完了完了,楼主的女朋友正在这个宝马车上哭呢。。所以楼主来询问情敌的金钱实力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5-12-04 11: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