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吧 关注:189,922贴子:1,992,908
  • 12回复贴,共1

《《《《《《《请问现在广州回信宜的晚班火车有餐座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坐过这火车的能说说吗?多谢各位~~~


1楼2015-12-04 18:35回复
    我也想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2-04 21:15
    收起回复
      2026-06-27 03:10: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明早早起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5-12-04 21:46
      回复
        晚上不买餐坐,发现可举报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2-05 11:54
        收起回复
          可以去餐车,加钱有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2-06 10:29
          收起回复
            去火车站买票啊,晚上九点左右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12-06 16:06
            回复
              都是同一班火车,肯定有


              IP属地:海南7楼2015-12-13 16:23
              回复
                有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12-13 17:05
                回复
                  2026-06-27 03:04: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好我有得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2-13 17: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