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usic吧 关注:751,125贴子:35,911,339

感觉00这砖听起来蛮舒服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快歌听起来很轻松〔让我有摇摆的感觉〕慢歌听着也蛮有感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2-04 19:53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12-04 19:54
    收起回复
      2026-06-28 21:46: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吸吸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2-04 20:05
      收起回复
        循环一天了,每首都很爱很爱,就是去远方的名字太tu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2-04 20:11
        收起回复
          谢谢楼主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12-04 20:13
          收起回复
            去远方去远方去远方!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12-04 20:16
            收起回复
              没有打的慢歌好听,一点点、多一些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12-04 20:20
              收起回复
                楼主保重 据说好评都会被删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12-04 20:21
                收起回复
                  2026-06-28 21:40: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靴靴惹,很多节奏都想跟着晃


                  IP属地:江西11楼2015-12-04 20:34
                  收起回复
                    玩着游戏已经循环一天了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12-04 20:43
                    回复
                      去远方好好听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12-04 20:44
                      收起回复
                        喜欢BFF 吸吸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12-04 20:58
                        收起回复
                          哭泣baby 最不能接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12-04 21:05
                          收起回复
                            最新的这几首歌中超爱一点点和一个人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12-04 21: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