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将更换下来的硬盘放入硬盘盒内,当然有条件上3.0,不行就2.0,再不济易驱线业可以。毕竟8原生支持UASP,比USB3.0的5Gbps还多1Gbps。

4、对了,这个得有一个装有PE的U盘,将PE盘插入机器,按“Assist”键进入拯救大师模式,然后选择F11。

5、接着进入PE,版本无所谓自己习惯就好了。

6、点击DiskGenius,进入可以看到新换的硬盘,还没有格式化。

7、把硬盘盒插入电脑,现在已经显示出了拆下的原机硬盘,也能看到分区和大小之类的信息。

8、Sonysys是没有分区表GUID的,理论上Windows re tools和Recovery分区都属于恢复分区。分区类型GUID应该是:DE94BBA4-06D1-4D40-A16A-BFD50179D6AC,不确定每个机器的都一直,不过只要那两个分区一直,应该没问题。
Re Tools:

Recovery:

9、确认无误后,右击硬盘-还原分区表(F10)。(注:由于当时我备份了,所以忘了拍照,与还原差不多,选择旧硬盘右击就可以备份)

选择备份好的分区表“*.pt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