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爱的陈信宏今天四十岁咯。都说你老都说你非都说你是大胖子但是我从来就不觉得,在我眼里面不管你多老多胖留多丑的发型你都比所有人帅。最害怕听到的就是那句“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多可惜我比你小了24岁,多可惜你是被千万五迷拱着的陈诗人。不过我不怕,有生之年我一定要见到你,不管几次,或是几秒钟。其实我知道你是真的一直在期望会出现一个春娇,而我也相信一定会有一个春娇陪着你走完你的下半辈子。不管她是谁,我都会笑着给你们最真心的祝福。 从附中到鸟巢,你们都努力那么多年了,你们的付出我们都知道,我们只希望你们一定要好好休息,新专辑我们可以等,五月天我们可以等,不管多久,我们都愿意怀着最初的心,一直等。 宝贝阿信,生日快乐。/蛋糕/爱心/玫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