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家吧 关注:3,263,567贴子:91,327,089
  • 29回复贴,共1

我现在非常怀念当初刚开随机阿克时的时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时候,周四上午上线,排随机ak,大家一起开荒,一般叠到8-10层buff就可以过了,然后掉685的极品装备,充满激情的岁月就这么不见了,现在打ak,都是一身700荣誉或征服装,最多三层就能过,欣慰的是还给685的装备,可惜再也没有那种灭一下午终于过了的感觉了,这游戏总是拿走那些宝贵的东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2-07 11:17回复
    哈哈哈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2-07 11:18
    收起回复
      2026-06-28 10:22: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2-07 11:19
      回复
        那时候,周四上午上线,排随机金莲教,大家一起开荒,一般叠3-4层buff就可以退了,不然掉528的极品装备,充满激情的岁月就这么不见了,现在打金莲教,都是一身700荣誉或征服装,闭着眼睛都能过,垃圾的是还给580的装备,可惜再也没有那种灭一下午终于过了的感觉了,这游戏总是拿走那些宝贵的东西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12-07 11:20
        回复
          还有现在那些人,如果不是当初我们辛辛苦苦开荒,你们能过随机ak过的那么轻松?你们知道当时清boss前三只小怪都可以装备掉到0耐久吗?你们知道清小怪能灭散一个团吗?你们什么都没有经历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2-07 11:23
          回复
            还有现在那些人,如果不是当初我们辛辛苦苦开荒,你们能过随机NCH过的那么轻松?你们知道当时清boss道前小怪都可以装备掉到0耐久吗?你们知道清小怪能灭散一个团吗?你们什么都没有经历过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12-07 11:28
            回复
              以前打巫妖王,大家一起开荒还是过不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12-07 11:29
              收起回复
                公会团欢迎你,灭到你没有修理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2-07 11:32
                收起回复
                  2026-06-28 10:1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听说m血魔一般都要灭上百次才能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12-07 11:33
                  收起回复
                    随机ak 开荒?我笑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12-07 11:42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12-07 11:48
                      回复
                        随机AK是与人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12-07 11:49
                        收起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12-07 11:58
                          回复
                            是时候征战m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12-07 11: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