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吧 关注:276,324贴子:10,764,287

【论 如何过好这个冬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先说 : 被窝+暖宝宝+睡觉+电脑+手机+WIFI+热饮+一个爱的人=一整个冬天 当然在荆州这鬼地方,口罩,雨伞,也是必备的 欢迎广大吧友来补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2-08 22:21回复
    新人发帖,好紧张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2-08 22:21
    回复
      2026-06-27 09:4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2-08 22:27
      回复
        有人回帖能暖一个冬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2-08 22:31
        收起回复
          这么多年都过来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2-08 22:39
          收起回复
            习惯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12-09 17:05
            回复
              起床,喝西北风,上班,下班,继续喝西北风,睡觉,然后一个冬天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2-09 17:21
              收起回复
                暖暖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12-09 17:2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9:42: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用上班,吃了睡睡了吃。天气好出去晃晃。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12-09 17:24
                  收起回复
                    吃了睡睡了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12-09 17:56
                    收起回复
                      楼楼好可爱好好看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12-09 18:24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12-09 19:48
                        回复
                          13级的新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12-09 20:33
                          收起回复
                            新人号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12-09 23:3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