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很清楚我是18岁那一年开始走上CF的不归路的,(因为18岁成年以后才能进网吧呐。
)
在北一进的第一个战队叫Hero释言, 在当时来说应该也是个不小的战队了。(有人知道吗?
)
那个时候连YY是什么也不知道,是战队的一位教我的,顶着个小叶子号就开始了正式的游戏生涯。
因为刚开始什么也不会,也不知道CF会员什么的,由于战绩太菜,被别人T,朋友一气之下就给我开了个CF会员,想想那以后会员就没掉过。(因为自己太菜
)
曾经在游戏处过一个对象,整整一年的时间,而那一年我也没有出过爆3频5的大门, 跟对象分手以后机缘巧合之下入住了当时的爆1频1.散人频。
跟现在的高1频2什么的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当时的爆1频1, 说难听点就是狗圈子,各种玩房的,滚刀的,在我记忆中那个地方除了滚刀就是跑骚。
有不同的小圈子,每天都过着同样的日子,厌倦了这样的生活,13年退出了CF,玩了LOL,
15年11月末重回CF, 回到北一,发现早已经不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北一了。 当初认识的朋友们基本上要么不玩,要么转区了,感觉现在的北一没有当年的北一人气那么高了。偶尔还是很怀念那段跑骚的日子呐, 因为身边有很多朋友,希望在贴吧能交到几个知己吧。
在北一进的第一个战队叫Hero释言, 在当时来说应该也是个不小的战队了。(有人知道吗?
那个时候连YY是什么也不知道,是战队的一位教我的,顶着个小叶子号就开始了正式的游戏生涯。
因为刚开始什么也不会,也不知道CF会员什么的,由于战绩太菜,被别人T,朋友一气之下就给我开了个CF会员,想想那以后会员就没掉过。(因为自己太菜
曾经在游戏处过一个对象,整整一年的时间,而那一年我也没有出过爆3频5的大门, 跟对象分手以后机缘巧合之下入住了当时的爆1频1.散人频。
跟现在的高1频2什么的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当时的爆1频1, 说难听点就是狗圈子,各种玩房的,滚刀的,在我记忆中那个地方除了滚刀就是跑骚。
有不同的小圈子,每天都过着同样的日子,厌倦了这样的生活,13年退出了CF,玩了LOL,
15年11月末重回CF, 回到北一,发现早已经不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北一了。 当初认识的朋友们基本上要么不玩,要么转区了,感觉现在的北一没有当年的北一人气那么高了。偶尔还是很怀念那段跑骚的日子呐, 因为身边有很多朋友,希望在贴吧能交到几个知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