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育吧 关注:1,279贴子:830
  • 3回复贴,共1

谁是赢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很喜欢这张图片,枪响之后,谁是赢家?常言道:伤害别人,就是毁灭自己。总有人对此不以为然。看了这幅直观的图片,该是明了“纵是占尽优势,也不可为所欲为。"人生贵在善良,做善良的自己。真正的赢家是有道德,有信仰,懂因果。说的真好,请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永远善良下去,你就赢了!世界那么大,能遇见就是缘分,善待身边的每个人!


1楼2015-12-09 15:14回复
    顶一下~~~~~~


    2楼2015-12-09 15:16
    回复
      2026-06-28 16:20: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5-12-09 15: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