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团吧 关注:474,819贴子:35,343,514

豆子。咱聊天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 -心理咨询。免费的


删除|1楼2008-06-27 20:42回复
    可惜限速了

    不过很快就会好的-0-


    禁言 |2楼2008-06-27 20:43
    回复
      2026-06-23 14:3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不就限速么
      就当堵车


      删除|3楼2008-06-27 20:43
      回复
        嗨~


        IP属地:山东禁言 |4楼2008-06-27 20:43
        回复
          • 221.131.143.*
          林宝.你对这里还有信心?


          5楼2008-06-27 20:44
          回复
            我对这没信心
            可是我对豆子以及这的好人有信心

            这个地方就是我找他们的一个媒介而已。真正的朋友在这。你何必要在意这的环境怎么样。

            4F的抱


            删除|6楼2008-06-27 20:46
            回复
              • 221.131.143.*
              还有猪猪.你还准备呆在这?这里已经变味了没感觉么?


              7楼2008-06-27 20:46
              回复
                嘿嘿!

                你相信我就好0.0

                我要努力-0-


                禁言 |8楼2008-06-27 20:46
                回复
                  2026-06-23 14:24: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是有希望的...=.=


                  禁言 |9楼2008-06-27 20:46
                  回复
                    哪里都是一样的地方

                    说句放人恶心的话,

                    贴吧而已嘛.

                    说是<家>又会让人感到假.

                    嘿.


                    IP属地:山东禁言 |10楼2008-06-27 20:47
                    回复
                      • 220.174.156.*
                      还会有希望嘛?

                      已经回不到以前了..


                      11楼2008-06-27 20:48
                      回复
                        从前的情况不一定是最好的-。-


                        禁言 |12楼2008-06-27 20:49
                        回复
                          林子,QQ拿来


                          删除|13楼2008-06-27 20:49
                          回复
                            • 221.131.143.*
                            经过最近的大爆吧.这里已经完全变了.不该来的都来了.该留的被气走了.排挤走了.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14楼2008-06-27 20:50
                            回复
                              2026-06-23 14:18: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猪程子你聪明不少


                              谁也没想回到从前。我说了这只是媒介而已。我不在乎这多脏。我在乎的是这的人

                              你吧你的给我吧小夏。我的有答案加这麻烦
                              我直接加


                              删除|15楼2008-06-27 20: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