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谁都懂,真的爱一部作品,就要接受他的全部。
即便佐樱再牵强,看在他们萌萌哒女儿的份上我也接受了。
火影的父亲是AB,我骂他骂得再凶,内心里还是很感谢他带给我这样一部作品的。
从初中的动漫X势力的连载,到现在依旧在更新的动画,已经十年了,带给我的欢笑和泪水说也说不清。
我相信不是我一个人这样。
火影里面没有绝对的反派,哪怕是团藏,他也是真心爱着木叶的,虽然爱的有点...咳咳
我知道发了贴也没啥卵用,标题可以看出,我是水战阶的。
但是愚蠢又胆小的我怕被撕,于是谁也不敢得罪。
没一个发言吹过鼬神的同胞,都在你们不知道的时候被我偷偷舔了一遍。
哦,我能暗搓搓上个图么???
信我,我一点都不想把手机桌面分享给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