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5compact吧 关注:3,847贴子:65,328

日版so02h没有这些要素少一个就可以退货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其中外包装的条码是贴纸贴上的,保修什么的一个也不能少。还有一个天线,机器背面docomo标志是和正常的索尼标志一个手感。机器标签注意字体的不同。差一个,就可以退货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12-14 17:30回复
    怎么漂过来的,lz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12-14 17:39
    收起回复
      2026-06-24 05:43: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哪里入得
      ___来自香蕉味的nokia lumia


      IP属地:河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3楼2015-12-14 17:52
      收起回复
        正规手续买出来卖的这价位,国内那些自己掂量下,那些贩子也就那么回事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12-14 18:30
        回复
          所以说淘宝水深!请勿下水!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5-12-14 19:21
          回复
            出来吧!车票大法!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12-14 20:52
            回复
              LZ请问一下,Iphone6plus想换机器的话要花多少钱手续费?


              IP属地:北京9楼2015-12-14 21:30
              回复
                贴吧有人买到 索尼Z5c日版后背标识logo确是SONY不是DO运营商logo,店家说Z5c有两批后背标识不同,是否真假?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2-14 21:33
                收起回复
                  2026-06-24 05:37: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要是docomo的手机,都会有docomo的标示,不要被骗了,什么分批次估计店家自己都不懂。具体哪里不对劲只有那帮深圳的知道了
                  以这两个翻盖机为例不管在哪里没有docomo标志就是有问题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12-14 21:54
                  收起回复
                    楼主,你的do是双卡版吗?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12-15 00:27
                    回复
                      Z5c贴吧有人买(日版Z5c)后背标识logo确是SONY而不是昔日的DO运营商logo,店家解释 日版Z5c 后背有两批不同的logo,有些是do运营商有些是SONY,是不是有些扯淡?看日本官网,只有Z5AU跟SB版本后背logo才是SONY,Z5跟Z5c日版DO运营商都是后背DO logo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12-15 00:44
                      回复
                        假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12-15 05:34
                        回复
                          楼主是娘炮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12-15 06:34
                          收起回复
                            来自中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12-15 11: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