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当初答应给薄荷糖写贺文后我其实蛮后悔的,倒不是嫌麻烦,而是怕写毁了。 生贺可是很重要的呐(*/ω\*),所以对生贺我态度都慎重很多,甚至还去做了不少功课。 因为没梗的缘故,一直拖到昨天晚上才匆匆赶完。因为赶得缘故,很多点没有写出来,例如酒醉后的肉肉。 同桌也有建议过我要不晚点发,再码一会儿,但是可惜要考试复习,没有时间去赶稿。 (ฅ>ω<*ฅ)Last but not least,@天才薄荷糖2000 薄荷糖,生日快乐,要每天开开心心的哦,贺文不足处还请见谅(*/ω\*),原谅我是个文废(ಥ_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