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台服吧 关注:161,730贴子:28,541,026

回复:我就问一句大黄蜂实装了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E5捞到过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0楼2015-12-17 00:11
回复
    e5捞不好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5-12-17 00:1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05: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握手5-3死活不出e4代价又太大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52楼2015-12-17 00:16
      收起回复
        E5点击就送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3楼2015-12-17 00:19
        收起回复
          两个月捞不出,上次E3出了
             --你知道Grey Goo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4楼2015-12-17 00:21
          回复
            出e4捞吧,boss出了3个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6楼2015-12-17 00:28
            回复
              5-3 平均2W铝一个


              57楼2015-12-17 00:40
              回复
                实装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0楼2015-12-17 01:09
                回复
                  2026-06-24 18:59: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次下决心捞大黄蜂 5-3 20多吧就出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1楼2015-12-17 01:37
                  收起回复
                    纯捞钢捞了2只上来........概率成谜


                    来自iPhone客户端62楼2015-12-17 02:14
                    回复
                      2w捞了俩,我觉得5-3几率还大一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63楼2015-12-17 08:45
                      回复
                        为何不去53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4楼2015-12-17 09:12
                        收起回复

                          BUFF接好


                          IP属地:四川65楼2015-12-17 10:50
                          收起回复
                            昨晚5-3不到10把捞到了,但我是来捞沙利文的,今天还得继续捞。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6楼2015-12-17 10:5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