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为原斯坦福桥吧小吧差不多一年前和双杠德罗巴掰了,离开那边来到这里,那边当时几乎被车黑鸟叔黑占领,我既然能愤而出走,说明我肯定是不黑鸟叔的,相反现役教练里最欣赏的就是他了,所以等着他下课才回来,一来只是上赛季结束后有段时间很忙贴吧上得很少,二来新赛季开始后又经历了你车的持续低迷,我实在不想看到跟蓝军有关的贴吧里因为本赛季的情况而对他开始质疑甚至谩骂,高呼下课,尽管我觉得本吧相对于车吧和斯坦福桥吧,这里理性的蓝军球迷比重更大,但估计战绩摆在那里,还是可能会有倒穆派的出现,这是我宁可不来也不愿意看到的,作为一个蓝军粉,我无疑是幸运的,刚开始关注欧洲联赛的2004年,刚好赶上鸟叔带领蓝军铸造了第一个辉煌期,所以我当时深信他会像弗爵爷温格一样也成为蓝军长久的传奇教练,然而07年他突然下课那天,当时手机都没有,还是我在中午在高中食堂电视前吃饭时从5台体坛快讯里听到的,当时差点把饭吐出来,然而冷静之后觉得只要阿布有钱他可以任性地做任何决定,这也是没办法的,等到鸟叔二进宫,我已经大学毕业,本来以为他这次可以长相守,结果还是逃不出命运的轮回,能做的除了祝福他还能有什么呢,当然蓝军还是蓝军,生活也要继续,毕竟已经见证了这支球队上十年的风风雨雨,既然回来吧里,也希望跟蓝军一起在本吧有个新的开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