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 好像不知觉间又是很久过去了……我看了一下距离我上次说的,好像过去了半年……
我不是没尝试过写,但是真的,太难了。
大纲我很久以前就列好了,但是真正开始写的时候才觉得好难。之前就是把想到的小情节列出来,不用考虑衔接,不用考虑背景,时间线也比较草率,每一段也短,写起来很轻松。但是真正连贯起来我犯难了,加上这一年多来文风也改变了很多,这对我来说是个相当大的挑战。
但是一定会写完的,这个我保证。只是时间可能相对需要的更多。
这篇会发在LOFTER大号上,到时候一发完结,链接我会贴过来的。
谢谢大家依旧关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