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watch吧 关注:632贴子:4,155
  • 21回复贴,共1

手表到了,玩了下,发表下感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额,表盘确实丑,外壳圆圆鼓鼓的,里面界面是四四方方的,周围大黑边,个人喜好,跟苹果表比起来差远了,本人喜欢无黑边,在手机设计无边框的大趋势下,感觉此表设计师反潮流的。
手机通知提醒,略有延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感觉还可以。
没有找到语音通话的提醒,我是魅蓝metal。
那些抱怨手表和手机容易断开链接的朋友,你自己检查一下手机待机后台支持运行的程序里有没有fiiwatch 的APP就好了。
目前就这样,还没找到邮件提醒在哪里。
总体感觉小失望。


IP属地:中国香港1楼2015-12-22 11:44回复
    我的手机和你一样,也没出现大家反应的问题,手表电量两天没问题,接电话也没问题,收到信息不能阅读,只能看到收到信息,不知道是不是我设置不对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5-12-22 11:55
    收起回复
      2026-06-27 03:26: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系统是不会像APPLE一样同步应用的,其实基本功能就是自带的那几项功能,然后打电话我刚才试了一下,感觉喇叭兹拉兹啦的,其实就是个蓝牙的耳机外放感觉。
      手机上所有的第三方APP都是以通知的形式转发到手表端,其实相当于一个显示屏那样,并不能实现APP交互的作用。
      说实话感觉很失望。


      IP属地:中国香港3楼2015-12-22 12:58
      回复
        你确定要用手表回信息?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12-22 23:43
        收起回复
          新体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我晚上十点准备睡觉的时候手表还剩百分之84的电,关机了,早上起来不能开机, 到办公室充上电才显示 电量基本为零,难道 关机比开机更费电???


          IP属地:中国香港5楼2015-12-23 10:33
          收起回复
            你们说的问题都存在,不要和苹果手表比好不好好。几千和几百比个球。 要比几百的比。 一样没有有预感。 感觉不值。表盘难看,巨边。


            6楼2015-12-25 11:18
            回复
              几百的东西就比和apple比了。。觉得可以接受就收下吧。不接受就退,很简单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2-28 13:02
              回复
                支持微信运动么?心率准么?


                8楼2015-12-30 16: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