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匈全面战争吧 关注:22,746贴子:363,072
  • 87回复贴,共1

终于找到组织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人第一次发帖:想知道,汉军中哪个弓弩手好,步兵持戟锐士和陷阵甲士哪个划算?另外步克骑有什么技巧吗?我让弓弩手站在高地,步兵在前,结果骑兵给我绕圈子,虽然损失不大,但相对,骑兵对骑兵就大了。另外还有多少类似于郭昌的人,那些值得招,大概在什么地方?还有,看大神打的,总是义军,想问一下,义军那里有,装备都是怎么弄的?铁矿之类的,怎么开?希望大神解决一下新手问题。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2-23 21:34回复
    还有,投降的将领怎么招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2-23 21:38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08: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少用引强,多蹶张,陷阵划算,上高地或者河流,低谷坚守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2-23 23:27
      回复
        排线阵的话带点弓箭手可能好一点,因为弩手要弯腰上弦,弓手速度能补空白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12-27 12: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