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吧 关注:238,336贴子:1,567,129
  • 36回复贴,共1

求大神指引:乳腺增生囊肿和纤维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年和今年十二月都做b超,医生要求囊肿做穿刺,纤维瘤做手术,心里头怕怕的,担心复发等的。我的情况还可以不手术保守治疗吗?
今年十二月的

去年十二月的


1楼2015-12-25 10:26回复
    求吧友指点


    来自iPad2楼2015-12-25 13:04
    收起回复
      2026-06-22 09:35: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手术吧,超过2厘米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2-25 14:09
      收起回复
        建议传统手术。。不用穿刺。。骗纸超多。。正规治疗。。。


        7楼2015-12-25 17:48
        收起回复
          我了解的是做穿刺不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12-26 22:41
          收起回复
            楼主是广东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12-27 07:52
            收起回复
              今日去医院做了囊肿今天去做了囊肿穿刺。开始的时候医生定错位置了,把其中一个纤维瘤给穿刺了,不知道这样纤维瘤穿刺有无有问题的!医生还以为是囊肿没有液体,就帮忙刮组织,痛得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5-12-28 18:09
              回复
                我也是广东的。不要做穿刺,直接割了瘤出来,就可以去检查良性还是恶性。像你这个也不算小了,早晚要割。真不知道什么医生,还让你穿刺。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5-12-28 19:4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