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城警备吧 关注:304,691贴子:8,414,336

我感觉在这个区打白金段位和白银没什么区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浪得掉渣。水好深心好累。。。。


1楼2015-12-29 20:16回复
    每个人肩膀上的徽记都是一模一样的


    2楼2015-12-29 20:19
    回复
      2026-06-24 20:43: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区最难打的是白银段,水比白金深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2-29 20:27
      收起回复
        都是垃圾,


        IP属地:西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2-29 20:28
        收起回复
          好吊,好高端啊,毕竟一区的小兵都是这区的大龙啊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2-31 00:24
          收起回复
            这区,钻3左右,队友才会正常。其他的,要么不看信号,要的不会发信号。就是比谁杀的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12-31 00:32
            收起回复
              我这人有个坏毛病,谁敢对我发滑稽我就给谁发种子,谁拦都不好使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12-31 00:35
              收起回复
                解释,那种苦涩的感觉,说不出,道不明


                8楼2015-12-31 16:29
                回复
                  2026-06-24 20:37: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根本就做不到去忘记你我只能不断的掩饰


                  9楼2015-12-31 16:54
                  回复
                    黑色区,国服第三大区。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1-02 13:04
                    收起回复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1-02 14: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