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汉吧 关注:112,281贴子:1,931,504
  • 5回复贴,共1

新楼盘装太阳能业主是否应该格外掏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想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2-30 15:17回复
    老楼盘另掏2200的路过!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2-30 19:25
    回复
      2026-06-27 20:50: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太阳能冬天没用 夏天也就是冲凉 洗碗 洗手 热水还在路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2-30 20:21
      回复
        如果另付钱就别要了,不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2-30 21:26
        回复
          不要可以嘛?都按上了,霸王呀,海悦新城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2-30 21:34
          回复
            这个都是自愿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1-04 22: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