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吧 关注:34,131,199贴子:993,730,599
  • 12回复贴,共1

高三学渣的悲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高三了,还有159天,18年了,一直风平浪静的生活也要结束了,从学霸堕落成了学渣,想起爸妈的话,蛮难过的,对我那么好,我却这么没用,多少次扬言的发奋努力都慢慢放弃了,真的很没用。心情不好,想哭,可一个大男人怎么能因为这点破事就流泪。憋着不好受,所以发出来了,现在的成绩,如果帖子到高考了还能找到,再发一次成绩,我想看看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废物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2-30 16:09回复
    znj就是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2-30 16:10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06: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同身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2-30 16:11
      回复
        一样的经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2-30 16:11
        回复
          语文老师心肠好吧,还有督媛那小妮子偏科不轻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2-30 16:12
          收起回复
            你的文综可以去死了。噢,全部科目都可以去死。这种成绩比不过毛坦厂和衡水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12-30 16:18
            收起回复
              只要你够努力,提个100分不是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2-30 16:20
              回复
                留了,记得圈我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12-30 16:20
                回复
                  2026-06-22 14:0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成绩加加油可以提升的空间很多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12-30 16:24
                  回复
                    小伙砸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2-30 16: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