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科大学吧 关注:56,007贴子:1,212,709

据说海医过两年就要升格为海南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据说海医过两年就要升格为海南医科大学了,是真的不?心里有点莫名的激动!!!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2-30 16:49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2-30 17:2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9:1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2-30 19:5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12-31 00:17
        回复
          然而……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2-31 02:0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12-31 02:32
            回复
              农垦总医院已经是海医的直属附属医院了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5-12-31 12:12
              收起回复
                然而我已经毕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1-01 11:23
                回复
                  2026-06-23 19:04: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然而我们毕业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1-01 22:13
                  回复
                    感觉并没有什么卵用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1-02 12:19
                    回复
                      没多大卵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1-02 12:28
                      回复
                        额,对啊!08年我去学的时候就说要改了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1-02 13:21
                        收起回复
                          我刚毕业就改为医科大 然后我的毕业证上还是写的海南医学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1-02 16:53
                          收起回复
                            每一届来的时候都这样说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1-02 22: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