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高死后再不提秦剧所谓的历史。
直接了当的讲,我就是雪高党,不管动漫还是秦剧。但并不会因为这个就去黑剧黑其他角色。可是这剧情走向能给个理由让主角不招黑吗 ?!
我是动漫和剧的双粉,始终觉得不管怎样,唐人给了我们一个现实版的秦时,就值得我去关注和支持。
整部剧播到现在,一大半已经结束了,认真追过,哭过笑过,想想也够了。
雪高死后可能真的没有追下去的动力了。别说我矫情,还真不是。
配角塑造太失败,配角剧情太草率。主角本该有的人格亮点也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真的是怪某些人黑明月吗?说实话,作为雪高党,我还真是心里不太痛快。
刺秦的意义不用我多讲吧,为了救月儿?我表示很难接受。请别说什么救月儿意义更大,或者反正结果一样是刺秦之类的话了,我只说一句,配角不该成为主角的附庸。
剧播到这里,实让人有些寒心。
历史线,我不信。秦剧作日常消遣还好,既然不尊重历史就别谈什么历史线了。
对它,我依旧是支持的,只是可能雪高下线后不会再认真地追了。
特别心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