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吧 关注:1,327,423贴子:12,439,770
  • 29回复贴,共1

讲道理的话,都怪鸟是最简单的怪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进入王立以后一直在蹭组队的本萌新,在偶尔看到四星猎人任务,就去排了。结果凌晨好久都没有组到,于是果断去单刷那个王立1星的毒怪鸟。因为之前被大怪鸟一车车死,这次也做好了艰苦战斗的准备。然而事实是,三发蜜饯破头,进入的气绝(?),然后冲脸蜜饯停龙车,冲脸暴力射击打僵直。四分钟不到零伤害满分过关,本萌新表示这是打的最爽的一次


IP属地:北京1楼2016-01-08 08:25回复
    嗯 。毒怪鸟=_=


    IP属地:北京2楼2016-01-08 08:26
    回复
      2026-06-23 01:37: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要是武器伤害上来了,单刷它刀刀硬直,我大剑砍它就30秒砍死了


      IP属地:广西3楼2016-01-08 08:27
      收起回复
        肉质太好,尤其是屁股


        IP属地: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1-08 08:28
        收起回复
          试试王立4的剑豪呢、2分钟趴下它就起不来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1-08 08:30
          回复
            你需要王立青怪鸟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1-08 08:30
            收起回复
              最简单的是河狸兽一家,大野猪和螃蟹一家也都好弱……大怪鸟家族有个明显的难度递增,青疯子后面有个银疯子,最后再来个黑疯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1-08 08:44
              收起回复
                榴弹神教10发榴弹带它飞


                IP属地:辽宁10楼2016-01-08 09:23
                回复
                  2026-06-23 01:31: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蜜饯是啥萌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1-08 09:27
                  回复
                    昨天王立4紫毒鸟,四弩。进图鸟就没动,锁头气绝,倒地,气绝,装死,死,要不是图里还有一个金毛,估计结算不会过两分半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6-01-08 09:31
                    回复
                      毒鸟几个的脑袋伤害吸收爆炸,弩炮弓箭三蓄力一炮爆头上千轻轻松松


                      IP属地:青海13楼2016-01-08 09: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