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吧 关注:1,621,299贴子:12,390,715
  • 37回复贴,共1

求大神帮忙指点一下啊,我快疯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买回来两天多的阿拉和金毛,金毛还好,放出来就在我脚上睡觉,很乖,但是阿拉一放出来就到处咬,管都管不住,打它有不敢下手太重,一关笼子就叫个不停,放出来又太费了,停都停不下来,它精神也太好了吧,我快疯了,求大神帮忙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1-09 11:47回复
    这么大的狗不乱咬才是怪事,看看你金毛有没有问题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1-09 11:58
    收起回复
      2026-06-25 23:5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哈士奇,蓝眼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1-09 12:15
      收起回复
        对呀,这是二哈,不是阿拉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1-09 12:27
        回复
          遛它、累了就消停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1-09 12:30
          回复
            这是二哈能不闹嘛,我对门的前几天门口地板被他家哈拆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1-09 15:03
            收起回复
              关笼子会叫很正常,你找个遮光布,把笼子套起来,不要透光,叫不要理它,一会儿就不叫了,因为狗是穴居动物,喜欢黑暗幽闭的环境,所以有透光它就会没安全感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1-09 15:35
              回复
                习惯就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1-09 15:35
                收起回复
                  2026-06-25 23:47: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金毛是温顺型的,哈士奇是二逼型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1-09 15:44
                  收起回复
                    谁也知道二哈是个二货,大了更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1-09 17:08
                    收起回复
                      图1这小眼神意思就是:你奈我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1-09 17:12
                      收起回复
                        。。。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1-09 17:32
                        回复
                          你确定这是阿拉斯加不是哈士奇?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1-09 18:38
                          回复
                            这真的是哈士奇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1-09 18: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