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each吧 关注:1,108,904贴子:15,519,544

为什么没有针对新手的指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针对司令部6级的人,这种才叫新人好不啊
求各位大神的经验指导和教训
简单一句话都可以…新人真心求教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1-10 23:33回复
    楼主在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1-10 23:35
    回复
      2026-06-22 19:52: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的话加QQ,2593959979我教你本人已满本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1-10 23:35
      收起回复
        我单机和楼主一个级别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1-10 23:35
        收起回复
          我觉得其他建筑满了在升司令部较好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6-01-10 23:47
          收起回复
            新人你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1-11 00:10
            收起回复
              楼主我比你先玩了一个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1-11 00:15
              收起回复
                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从现在开始不要在升级登陆舰和研究所,全力升级资源建筑,做一个无骚年,每日勤劳收资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1-11 00:18
                收起回复
                  2026-06-22 19:46: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的话加QQ,2593959979我教你本人已满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1-11 00:38
                  回复
                    科技,船,都需要随本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1-11 00:57
                    收起回复
                      小屁孩滚回去读书去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1-11 01:06
                      回复
                        控杯。只打野人和资源岛。升级资源类建筑。附带升级防御。
                           --来自4栋504C5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1-11 01:10
                        回复
                          学会绕后,找盲区,10本以前你能捡许多漏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1-11 10:21
                          收起回复
                            别想着防御成功了←_←我玩了快五个月了,只防御成功过25次←_←现在只求别无损被推就行orz。
                            既然喜欢进攻,就戳红雕和紫雕,研究所随本,可以升司令部就升,解锁更多登陆艇,努力升登陆艇……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6-01-11 10: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