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吧 关注:1,263,163贴子:45,911,407

话说官方没有合区的打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几个服合一合人多一点也好排本嘛,或者弄个更好的跨服匹配也好一点啊,有时候一个本排要半个小时或者以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1-14 19:32回复
    滑稽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1-14 19:35
    收起回复
      2026-06-24 05:40: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是?哪年?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1-14 19:36
      收起回复
        我忍住不说出真相


        IP属地:广东4楼2016-01-14 19:37
        回复
          合了也是这鸟样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1-14 19:38
          回复
            排本本来就是跨服的,你以为随机排本遇到的都是你们服的?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1-14 19:39
            收起回复
              随机都是跨服啊,晋太元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1-14 19:59
              回复
                致远星战况如何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1-14 20:08
                收起回复
                  2026-06-24 05:34: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武陵人以捕鱼为业


                  IP属地:江西12楼2016-01-14 20:12
                  回复
                    I人家才两级的小萌新,坑定不知道以前的事啦,楼上太坏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1-14 20:30
                    收起回复
                      原来很多区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1-14 20:41
                      回复
                        习惯就好,常年排本半小时以上的路过


                        IP属地:中国香港16楼2016-01-14 20:41
                        收起回复
                          才半小时就不要说了,我这做小黄书的不排个两小时以上的都不正常了,楼上可以给我作证


                          17楼2016-01-14 20:47
                          回复
                            排本进去T骗完buff走了,打到一半随便找个理由走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1-14 20:5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