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吧 关注:153,923贴子:1,660,997
  • 1回复贴,共1

求验证我这屏幕是原装的么。。。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屏幕和买来的不一样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1-14 20:55回复
    前天一直打不开上半部分 今天用指甲嵌进去掰开了 发现里面的屏幕和我买来的不一样 那我机器里的坏屏幕是原装的吗?机器08年或者09年买的了 当时送了一张dsone sdhc eng版烧录卡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1-14 21: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