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吧 关注:331,319贴子:402,096

厚唇改薄第十天,发个帖期待变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做这个手术有一年有余,直到最近才鼓足勇气,在吧里看了很多经验帖,觉得是时候也贡献一下了。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6-01-15 20:04回复
    先发张没做之前的照片,上唇比较厚,一点儿也不性感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6-01-15 20:07
    收起回复
      2026-06-26 02:05: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一下和朋友的对比,我咧开嘴笑都比她闭嘴笑要厚,哎~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6-01-15 20:09
      收起回复
        第三天忘记拍照了,跟第四天差不多。不过两边开始肿的不对称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6-01-15 20:19
        回复
          第五天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6-01-15 20:22
          回复
            第六天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6-01-15 20:23
            回复
              第七天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6-01-15 20:24
              回复
                拆线啦,虽然打麻药不疼,但是拆线超疼啊!拆完嘴巴肿了,上唇肿的比下唇还厚,而且肿的更不对称了,简直要吓死了,已经做好修复的准备了!不过现在看这样子的嘴巴,觉得还满可爱的~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6-01-15 20:27
                回复
                  2026-06-26 01:59: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拆完线第一天,肿!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6-01-15 20:28
                  回复
                    拆完线第二天,依然肿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6-01-15 20:29
                    回复
                      第三天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6-01-15 20:30
                      回复
                        第四天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6-01-15 20:31
                        回复
                          第五天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6-01-15 20:31
                          回复
                            第六天,另一边也开始消肿了,感觉好多了。不过还是肿的,希望明天再多消一点吧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6-01-15 20:33
                            回复
                              2026-06-26 01:53: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变化好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1-15 22: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