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入的大神f2全高清版,4月份就被窝root了,期间刷过一次机,一直好好的。上个月底的某一天下班后机子开始频繁进入系统优化设置的界面,从几分钟一次一直到十几秒来一次。上网百度发现不止我一人如此,试了n种方法仍然无果,遂决定刷机。我是用的线刷,之前小米2s被窝刷了好几次所以对刷机还是很有信心的。谁料,到了最后,电脑上显示的刷机成功,可是手机却没什么反应了。想进入其他各种模式都进不了,只要一接触到开机键就是振动个不停,必须拔电池才能消停。
有拿去手机维修点询问,老板竟说是我屏幕坏了
我手机贴了钢化膜,有摔过一次,膜裂了。我刚刚撕开膜看了,确定膜没裂!
现在虽然是已经买了新手机了,但欲罢不能,望能修好这机子,当个备用机也好!
附上手机振动画面图

有拿去手机维修点询问,老板竟说是我屏幕坏了
现在虽然是已经买了新手机了,但欲罢不能,望能修好这机子,当个备用机也好!
附上手机振动画面图










